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員林演藝廳入場須知:

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為提升藝文欣賞素質,尊重演出者並維護觀眾之權益,特別請前來觀賞藝文節目的民眾一起配合以下事項:

一、每人一票,憑票入場,並請對號入座。

二、除兒童節目外,6歲以下或未滿110公分之兒童,請勿入場。

三、請衣著整齊,勿穿拖鞋入場。

四、本廳全面禁菸,觀眾席內禁止飲食,並不得攜帶飲料、食物等入場。

五、觀眾席內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及寵物(不含導盲犬)入場。

六、進入觀眾席內嚴禁錄音、錄影或拍照(含謝幕),並避免電子產品之光源及聲響干擾演出及其他觀眾。

七、節目開演後,請勿任意更換座位、離席或交談。並請避免發出聲響或干擾他人之動作。

八、遲到觀眾:遲到或中途離席的觀眾,須配合服務人員安排適當時機進場。部份節目因演出需要,並無再進場機會,請特別留意。

九、獻花注意事項:為維護舞台安全,於本廳演出之節目,皆不開放觀眾直接上台獻花。如有致贈花束的需要,請交由前台服務人員為您轉交後台。

十、請遵守本廳規定,如有干擾演出秩序之行為,本廳得請其離場或由監護人帶領離場。